close

幼童學習  

小朋友從嬰兒階段起,總是不斷地接收外在刺激,在腦中分辨、分析事物的特性,再歸納出對事物的認知。這樣的學習狀態,讓孩子在5歲前,足以發展出最基礎的思考能力。由於思考力的發展,層次不同,對正在起步階段的孩子,爸媽的教養方式往往不知不覺地產生重大影響。對幼童來說,玩樂是最好的學習,但如何針對年齡給小朋友適合的玩具,這對家長來說也是門學問~

 

了解幼兒思考力

許多家長從小對孩子照顧有加,成天圍著孩子打轉、事事代勞,但在這種環境長大的的孩子,根本不需自己動腦和動手!欠缺鍛鍊或總是被爸媽制止的情況, 變得不敢嘗試新經驗、新事物,也沒有自己的想法,容易對事情變得愈來愈不想嘗試。

 

孩子在嘗試新事物的過程中,學會循著線索找出問題,並運用自己的感官去做分析,判斷;同時也會練習跟自己腦海中的資訊做比對,逐步找出答案。這個方式有助於孩子探究新事物,學習也會更有效率。

 

孩子成長過程學會思考,是迎接未來挑戰所需儲備的能力。趁孩子在年幼階段,家長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不斷去發展他的好奇心、訓練他的判斷能力,只要父母用對教養方法,且有足夠的耐心,會發現家中也有一個小哲學家。

 

小孩的學習力和模仿力都相當好,選擇適當的教具教材來引導孩子,給他們一個學習的環境,加上家長本身的引導,勢必能讓學習更佳快樂有趣!

 磁鐵書  

EgmontToys 是比利時的玩具設計品牌擁有CE(歐洲合格認證)的安全合格認證插畫,搭配著立體質感的磁鐵貼紙讓小寶貝玩起來更加愛不釋手~媽媽們也可以利用磁鐵練習英文單字!

 

有趣的磁鐵書,除了教小朋友認識物品、動物也會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和想像力!

 

       

比利時Egmont Toys 學習磁鐵書: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babycell/M21139808.htm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babyc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